Scheidt & Bachmann成立於1872年迄今已超過一百多年的歷史,擁有上千的員工,在德國是一家信譽卓著的公司。其營業項目不僅包括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,還包括智慧型加油機設備、鐵道訊號管理系統及各種無人收費系統。硬體及軟體設備值得信賴
 
鐵道號誌管理系統 
 
售票及收費管理系統
 
停車場休閒管理收費管理系統
 
加油站收費系統
 
為迎接2006年世界杯足球大賽在德國舉辦,S&B成功研發體育場館營運系統並在歐洲多個城市安裝。主要架構結合了:商演售票系統(網路售票)、商店折扣、停車場管理、帳務整合。
 
亞洲實績:中國北京2008奧運館場、日本大阪2007世界田徑錦標賽體育館
 
 
S&B全球有52處分公司及代理商,而已安裝之停車場管理系統,全球超過6000個成功實例,遍佈各大國際機場、著名辦公大樓。其特色為:系統堅固耐用、24小時熱線服務、功能齊全、系統更新快速走在時代尖端。最大的特色就是:全部系統從設計、選擇材料、開模、全部硬體軟體均自己開發、生產,沒有代工,隨時滿足客戶之需求。
 
系統特色
1. 引用最新可重覆使用十萬次以上之晶片做為停車票卡,深具環保意義。
2. 晶片停車票卡可規劃多用途使用:臨時、不同時段月票﹝進出如悠遊卡般迅速方便﹞、預售、參展、儲值、儲時等,集萬般功能於一身。
 
3. 可選擇各種出入方式:可使用信用卡、悠遊卡或按鈕取票進入停車場。
4. 自動收費機功能完備:可使用信用卡、現金或大哥大付費。
5. 軟硬體功能齊全,德國設備品質可靠。
 
完整的停車管理系統
1. 車牌辨識系統 -- 防竊、易追蹤、遺失票券易處理。
2. 室內車位導引系統 -– 短時間內找到車位、減少污染。
3. 室外車位導引系統 -– 快速找到目的地附近之停車場。
4. 網路遠端控制中心 -– 中控管理節省人力,狀況即時反映。
5. 車位預約系統 –- 透過不同方式預定想停車之車位。
6. 即時監控系統 –- 結合最新數位監控設備,安全更具保障。
 

 

 
  銲條
   

   
  銲線
   

   
  車輛偵測器
   

   
  停管設備
   

   
  停車場收費管理系統
   

   
  S&B 品牌介紹
   

   
  Nortech 品牌介紹